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您的60華誕將臨,為慶祝這一天的到來,您的兒女精心籌備着:盛大的閱兵式,精彩紛呈的大型文藝演出,歌頌祖國的華章巨片……愛國歌曲在大地唱響,愛國情懷在心頭蕩漾。您也一定非常開心吧! 

  1949到2009,您久經滄桑卻百折不回、目標堅定而奮鬥不息、開創未來又高瞻遠矚,您身上不正體現了屢創彌堅的民族魂?60年對人的一生來說很漫長,而在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但這60年裡您承載的是艱辛、書寫的是感動、托起的是希望,60年見證了一個民族的崛起!所以,這是不平凡的60年! 

  您是位偉大的母親,集智慧力量於一身,就像茫茫大海里的燈塔指引我們前行。當喜獲成功時,您用千年古訓告誡我們戒驕戒躁;當痛苦彷徨時,您化作情感紐帶讓我們心相連,變悲痛為力量。往事恍如近在昨天,神州五號、六號、七號的順利飛天,北京奧運會的圓滿舉辦,無不顯示了我們綜合國力的增強,但您說要繼往開來;空前雪災、汶川地震、藏獨事件、金融危機曾讓我們措手不及、顧慮重重,是您打開了生命之門,並撥開雲霧見青天……俱往矣,放眼未來是您對我們的期望! 

  您是位美麗的母親,走過60年愈加丰姿卓越、備受矚目。您幅員遼闊,有舉世聞名的四大發明、壯麗的兵馬俑、巍峨的長城、雄偉的天安門,還有數不盡的青山與綠水。您的美是至高無上的,讓我們永遠愛得深沉…… 

  60年是發展,更是飛躍,祖國母親,祝您如蛟龍騰飛在世界的東方! 

  您的女兒 :王汀芷 

  2009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