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西瓜了,它的身上披着一件綠黑條相間的外衣,好看極了,裡面是紅色的瓜瓤。據說,西瓜是神農嘗百草時發現的,由於西瓜的瓤水份很多,所以叫稀瓜,後來把稀瓜的“稀”改成了東西南北的“西”,就叫西瓜。西瓜有圓形的,有橢圓形的。吃一口,汁液流入口中,甜甜的,讓人越吃越愛吃。西瓜有許多種類,比如黑美人、花皮西瓜、無籽西瓜、黃瓤西瓜等。西瓜有很多用處,它能美容,做西瓜汁、西瓜罐頭,有人還會把西瓜做成鹹菜呢! 

  西瓜還有藥用價值。有一次,我小便解不下來,姥爺就讓我多吃西瓜,吃着吃着,我的肚子也像西瓜那麼大了。結果,小便解出來了,原來西瓜還有利尿的作用啊! 

  我喜歡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