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笑,和你在一起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也有很多人討厭我,但是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周五下午,因為有體育課,所以同學們的心情可想而知。隨後,體育委組織同學們戰隊跑到操場。經過一系列熱身運動后,我們就解散去玩籃球了。可每次,在投籃的時候,我總會大笑一場。可那籃球呢!就好像有靈魂一樣,無論我怎麼投也投不到。有一次那球自己滾出來了。面對失敗,我一般的發泄辦法都是大笑。於是我便不明不白地開始笑了,慢慢地震驚到周圍的人,震驚到整個操場 整個學校。體育老師走過來,以為是誰哭了,便仔細詢問情況。當得知是我在大笑。老師不知所措,又想責罵我又想大笑。於是老師開始教育我:笑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控制聲音。歡笑啊!你看看和你在一起讓我多麼引人注目。

  周日放假,媽媽一大早就對我說:她有事要出門,要我一個人在家裡。看着她離門越來越近,我的笑容也漸漸露了出來,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終於在媽媽關上門的那一刻,我瞬間大笑起來。終於可以自己在家不受任何人的拘束了。我們家的左嶺右舍的心態都不是很好。所以便大叫起來“樓上的神經病啊!這麼大聲,還讓不讓人睡覺了。”“這是誰啊!真讓人難受。”可我怎能聽見他們的聲音。於是我的聲音便越來越大,想不到鄰居居然自己找上門來了。我連忙賠禮不是。歡笑啊!你看看和你相處的時間給我添了多少麻煩。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歡笑啊,和你在一起讓我變得和別人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