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四川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我的愛好很多,我喜歡跳舞,喜 歡唱歌,喜歡和爸爸一起玩耍,喜歡和媽媽一起做好吃的,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箏,喜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搞笑老爸: 我的家裡有着一個搞笑 、活潑的老爸。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儘管我不開心,爸爸都會笑着走過來,張開雙臂,說:“來!爸爸抱一下。”這時不開心的我,變得笑容滿面。走過去抱着爸爸。我的爸爸愛打麻將,是個麻將迷。爸爸是我的開心果,我也是爸爸的開心果!!!!

  勤勞老媽 : 我的媽媽,不像其他人那麼美麗。可是我的媽媽,卻十分勤勞。用她那一雙粗糙的雙手,換來了一粒一粒的米,我愛媽媽,我感激媽媽。我會讓媽媽天天快樂的!!

  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是天天都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讓我整天開心的爸爸,一個勤勞溫柔的媽媽,我們永遠是最幸福快樂的一家人!!!我呢?我則永遠是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永永遠遠都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