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要說我最喜歡誰,爸爸當之無愧。跟爸爸在一起,快樂總是伴隨我。 

  周末,我的爸爸會經常帶我去爬山,讓我放鬆自己。在爬山的過程中,爸爸會針對眼前的情景教我背詩,讓我在玩中學到知識。當我爬累時,爸爸會提出和我比賽。這時,好強的我,又會勁頭十足,一會兒就爬上山頂。到了山頂,我看到其它山都在我的腳下,我就會不由得想起一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下山時,爸爸會跟我講笑話,讓我笑得兩腳發軟,使我不得不坐下來休息。 

  我的爸爸對我總是有信心。第當我考差了,他並沒有象其他的爸爸一樣訓斥我,而是說:“你要好好找原因,別灰心,下次一定能考好。”聽了爸爸的話我真想大哭,爸爸這樣鼓勵我,我卻常常讓爸爸失望,我太對不住爸爸了。有時,我心不在焉,爸爸也會讓我受些皮肉之苦。但我不會責怪他,我明白這都是為我好。 

  我的爸爸還經常鼓勵我上課時多上講台,多舉手。這樣不僅能夠鍛煉我的膽量,而且可以提高我對學習的積極性。爸爸還用他在學校得到的獎狀跟我比,當然,我總是比 不過他。但是我不灰心,只要我努力,我終究會超過爸爸的。 

  爸爸除了學習上關心我、鼓勵我之外,爸爸還常常教我做人的道理。每逢過節,他總是要我打電話給親人或老師,讓我向他們問好。他讓我明白要尊重長輩。一個人不能老想着自己,還要想想別人。 

  我為我有一個這樣優秀的爸爸而自豪,為我有這樣一個關心我,愛我的爸爸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