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很愛我。 

  有一次我發高燒,又是夜裡還下着雨,爸爸媽媽急壞了,他們一個抱着我,一個去哪傘,由於匆忙只拿了、一個傘,爸爸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生怕我凍着了。而媽媽卻把傘都靠到爸爸和我這邊來了,淋得自己都成落湯雞了。 

  我們走了好幾家醫院都不願意開門,直到第五家。開始的時候這一家也不願意開,爸爸媽媽敲着醫院的門,說道:“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 

  最後醫生不情願的開門啦。進去后,醫生看了看我的病,說是要打吊瓶,爸爸問:“能不能不打吊瓶啊?”醫生搖了搖頭,爸爸只好讓我坐在他懷裡讓醫生紮上了針,然後讓媽媽回家去哪幾件厚一點的衣服來。而這一針一打就是天亮啊。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爸爸媽媽又生病了,而且只要我一說要照顧他們,他們就會說:“行了,你就別照顧我們啦,好好學你的習吧。”我聽了好感動噢。 

  爸爸媽媽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爸爸媽媽你們愛我,我更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