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記風波

密雲縣北庄鎮中心小學  五(2)班 王新悅

輔導教師:王孟娟

   上個月的時候,爸爸和媽媽把我叫到小屋裡,而且拉上帘子,還在屋子中間擺上了三把椅子。我的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又想我也沒犯什麼錯誤呀?嗯,也沒準他們要表揚我呢!前思後想,總也想不出結果,唉!不管了,還是先進去再說。

   我一進去,爸爸就說:“新悅呀,我們是不是管你管的太嚴了?”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又一想爸爸說的話不正是我日記里的內容嗎?便氣呼呼地站了起來說:“爸爸您怎麼又偷看我的日記呀?”爸爸居然理直氣壯地說:“我這樣還不是為了你?”坐在一旁的媽媽小聲地勸爸爸:“壓住氣。”爸爸摸了摸胸口,坐了下來,盡量心平氣和地說:“好!我保證不再偷看你的日記了。”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馬上飛奔出去了。

   又過了一個月,爸爸果然沒有偷看我的日記,帶着一臉的高興,一臉的陽光,我打開了房門,霎時,眼前的情景使我驚呆了:爸爸正如獲至寶地捧着我的日記,神情專註,臉上流露出不滿和疑惑。我看到這一幕,猶如遭遇晴天霹靂,一種被欺騙的痛苦感覺向我襲來。我猛然奪過日記,伴着痛苦的眼淚把它撕毀,狠狠地把碎片扔到爸爸的面前。“啪!”一記耳光打在我的臉上。我摸着火辣辣的臉頰,猛然抬頭注視着爸爸,爸爸的手停在半空中,看着愣住的爸爸,突然一種從來沒有過的陌生感油然而生,我衝出家門……

您正在瀏覽: 日記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