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過年的,卻要發喪,無語的同時,感到悲哀。

  媽媽在喪事上,哭得很傷心。因為在鄰居哭娘的時候,她也想起了自己剛剛去世的媽媽。

  我趁大家都不注意,一個人走到僻靜的街道上,空無一人。我也是第一次這樣靜下心來欣賞我家門口的風景,夜景。

  記得誰曾經說過,當一個人迷茫或是傷感的時候,總會無語望着天空。

  我看着深沉的黑色的天幕,看見很遙遠的遠處有幾顆星星在閃耀,記憶中的那大片大片的星星早就不知所蹤,屈指可數的星星也不知是本該如此,還是自己忘記了原本的模樣。只是看不到月亮。還是看不到月亮。

  或許是我近視的更加厲害了。

  沒有戴眼鏡的緣故。

  我看到星星越來越模糊了,下面有發白的霧氣越來越濃重,早就忘記了發寒的夜風陣陣的徹骨徹膚。

  我低下頭來,突然覺得很累。搞不清楚自己,搞不清楚這個世界。

  甚至搞不清楚這個新年,我究竟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

  去年在家鄉的小橋上,看到一個穿着淺藍色羽絨服的大男孩,我知道他是村裡歸來的大學生,他站在橋上,遺世獨立的模樣,在打電話。

  我知道,今年不會再遇到了。

  我還記得從前跟小女生們滿街的瘋跑,看星星,看月亮,看煙花。那個時候我的眼睛還一點都沒有近視,大大的,依然很明亮。

  我知道那些人在背後是怎麼說我。沒有功成名就的時候,在別人嘴裡永遠都是被嘲笑被鄙視的角色。我也不再期望,在她們眼裡,我的地位該有多高。

  我只是在深夜的時候,戴着眼鏡,做着別人不屑於做的事情。我始終都沒有忘記老師那句,得基礎者得天下。

  她們眼中,那些早點出去掙錢的女孩,才是懂事,那些早點嫁人的女孩,才最懂事。她們的思想觀念落後,我不管,我只希望我的媽媽不要受到那一張張嘴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