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悅月拉姆小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悅月拉姆小日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悅月,是摩爾莊園里的一員,我是主人的寶貝,主人很愛惜我,把我送去青提大伯那裡學習語言。安排好了,我在四(3)班,主人見我被安排好了,主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了學院教導處。 

主人離開后,我大大方方的走進了語言教室。老師把我安排在一個叫雨兒的拉姆身旁,雨兒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啊?我不好意思的回答:我叫悅月。你叫雨兒吧。她點點頭,我說:我們能成為朋友嗎?她說:能啊。 

叮鈴鈴……打預備鈴了,馬上叫要上課了。 

上課時間到了。外面走來一位很漂亮的女老師,老師說:我姓雨,叫雨玫瑰,大家可以叫我雨老師。老師說完自己的名字后,又問了同學們。你們叫什麼名字啊。大家踴躍的回答。……一陣回答過後,老師開始教我們知識了。老師說:青提大伯、大家就跟着念:青提大伯,然後老師說:彩虹姐姐,大家又跟着念;彩虹姐姐。老師教了許多摩爾人物。同學們也認識了許多摩爾人物。老師:說我們叫做拉姆,是主人的貼心小寶貝。買我們的人叫做摩爾,我們跟他叫做主人。大家明白嗎?明白老師。大家齊聲回答。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說同學們再見。我們說老師再見……這堂課可真有意思。要想看續集,等會吧。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悅月拉姆小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悅月拉姆小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