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水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水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旁邊有兩個水窪,寬一米五十,長二米。這兩個水窪本身沒有任何生命,但下了幾場大雨裡面有了水,之後這水窪充滿了生命,變成了龍蝦的天地。 

  有一次,我去抓龍蝦,看到了一個洞,洞很小,那洞里突然冒出一隻大龍蝦,這龍蝦是我見過最大的,鉗子和螃蟹的鉗子差不多,它的體長有十多厘米,有力的鉗子,好像很囂張的樣子。我想用青蛙肉把它釣起來,可是它的小鉗子伸進了旁邊的泥土拉不上來,因為要不我的青蛙肉被它給鉗走,要不它放掉。過了半個鐘頭我無可奈忍了,我就用手去抓它,可是還沒有碰到,就被它的大鉗子鉗了一下流出了血,痛得我直咧嘴,如果再痛一點,恐怕就會哭出來。過了幾天,那洞被別人挖得很大很大,那大龍蝦也被人抓走了。 

  夏天那兩個水窪是我們小孩子的天地,大家聚在那裡。有一次我和我的夥伴在那裡抓了兩百多隻龍蝦,我們讓龍蝦跑步比賽。有一個最好玩的就是烤龍蝦,要打火機和幾根木頭,用打火機把木頭點着,最後把龍蝦放在火里,龍蝦變黑了我們就把火熄滅,烤好了就把它扔了,每當玩好了時,我開心得想再玩一次。還有幾隻龍蝦我們會去餵鴨,我把把龍蝦扔在地上讓鴨吃。 

  這兩個水窪現在已不是我們的天地,也不是龍蝦的天地,因為那兩個水窪長滿了野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水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水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