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水窪里的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水窪里的小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浪娃娃拍打着調皮的貝殼,不時發出“嘩嘩嘩,”悅耳的響聲。水窪里的小魚不約而同地抬起了小腦袋,露出快要乾的淺水窪,望着跟大海一般藍的天空,有幾朵白色的雲朵隨風飄來飄去,想起了以前在大海里無憂無慮,現在要死在這裡。有幾十條魚想着想着同時落下了淚花,這淚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想起了在大海的懷抱中,媽媽、爸爸都精心的照料,有時還和他們撒嬌,吃穿不愁......這些快要不存在的事件,讓它們再次傷心。

  有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現在變得悶悶不樂,回憶起了自己怎麼到淺水窪的情景,受到了終身的教訓,因為它知道時間一去是不復返的,只有用悔恨來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那條魚邊想邊嘀咕着:“唉——我們的水產量現在逐漸少了,人們供應不到足夠的水產,我寧願給人們奉獻,也不願意白白死在這兒,多不值得......啊——爸爸找不到我們會非常着急的。”小魚越想越不對,心裡頓時發慌,心跳加速。

  就在淺水窪里有水快要被少粒吸干,被太陽蒸干時,也在小魚們一個個透不過來氣時,一位救星出現了——小男孩不停地在每個水窪前彎下腰去,撿起裡面的魚,用力地把它們扔回大海,小魚說:“小男孩,你真好,我們一定會報答你的。”說完被小男孩扔回大海。又一位男子走上去說:“你撿什麼呀,誰在乎呢?”另一位小男孩他頭也不抬的撿着......

  小魚一會兒搖頭,一會兒點頭,說:“唉!如果都像小男孩一樣,世界不就不受環境破壞了嗎?”

您正在瀏覽: 淺水窪里的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水窪里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