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淺水窪的小魚》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淺水窪的小魚》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學了《淺水窪里的小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大海邊撿貝殼。看見許許多多的小魚被困在淺水窪里,回不了家,急得哭泣。還有很多的小魚已經死去了…… 我傷心極了:“多可愛的小魚呀!是誰讓它變成了這樣?”忽然,我看見海里掀起了白色的垃圾,垃圾洶湧的朝我滾過來,還有一股臭烘烘的味道…… 令人噁心。我趕快動手在海邊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道:“保護大自然,請愛護小魚吧!”不一會兒,一位金髮女郎出現在我的身邊,她用手輕輕一揮,垃圾全消失了。眼前出現了清澈、明亮的大海。我高興的跳起來,趕快把死去的小魚一條條放回大海。小魚一下子睜開明亮的眼睛說:“小朋友,感謝你,是你讓我們又有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淺水窪的小魚》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淺水窪的小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