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情:5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50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刷完牙。原以為好運能伴隨我,可惡運神卻偏偏不聲不響的走向我,彷彿再說:“嘻嘻嘻嘻,今天你只能自認倒霉了。”真是倒霉透頂呀!

  倒霉事件一:我原以為只要不輕舉妄動就沒事的,可我剛一下腳,竟踩到了一灘水了,啪的一聲。只見我四腳朝天得趴在了地上,差點就要碎屍萬斷了,好險我骨頭硬。

  倒霉事件二:我爬起來,抖抖身上的灰。此時我想:去沖個涼,那樣可以洗清心靈的煩惱。因為我不夠高,每天都要站在馬桶上面開水。我心不在焉的開了水,誰知我腳下一滑,差點就跌倒在地。唉,真倒霉。

  當然,最倒霉的是我們班停課了,真是火上澆油呀!

  我在想:怎麼辦才能讓煩神離去呢?我冥思苦想,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回蕩。可我還是想不到,只好請教媽媽。媽媽語重心長說:“孩子,不是煩神接近了你,而是你太粗心大意,做事總是馬馬虎虎的。你要是細心點,不就不煩了么,那麼,煩神也不就離開你了么。”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可我心裡還是想:今天可“真煩”呀……

  陽光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心情:5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