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魅力,你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魅力,你的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他們說自己喜歡看小說,他們說自己看到這樣的故事,就好像進入了一種虛構的世界,哪怕一切都讓自己感到着迷,但是這些都只不過,是個讓人想不到的故事。

  他們曾經非常迷戀火雞面,一到學校的超市,就對着火雞面和火腿腸掃蕩一空。我想,對於這個時候的我們自己來說,很多言語的溝通,似乎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他們從來都不記得,買衣服的時候,自己到底適合什麼號的。

  他們根本既不知道,別人的關心和關注,一直都是因為自己的魅力。然而這一切,對於他們的意義,最大的態度也不過是魚死網破。他們覺得很難過,這就是自己內心最根本的自卑。

  我記得,我也理解這一種感受。

  他們從來都不覺得,在這一瞬間,他們理解的心態,似乎從一開始,就不太懂得這些道理,對於他們的日常生活,還有對於未來的計劃,似乎都不太能夠體會和理解。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 了,不想要了,我想這一切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就像停留在菜鳥驛站,你的那個快遞一般。

  你真的不太懂得,這樣的心態,和別人相處的模式,每一次的暴露,其實都是你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你的魅力,你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魅力,你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