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喜悅時、在悲傷時、在憤怒時、在淘氣時,我們的心情都會怎麼樣呢,是想找人發泄,是想找人訴,還是想找人分享喜悅,當然這些也是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表現出的。就像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一個讓父母不怎麼驕傲的的女孩,但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再也不是個長不大的笑毛孩了,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為父母分擔一些煩惱了,但是我在學校上課時,心裡總是想着別的事情,總是聽不進課,每一次我都覺得我對不起父母,他們也不容易、他們辛辛苦苦的讓我們讀書,而我們卻這樣的浪費父母的錢,每當想起這些,心裡總是有些酸酸。相信有些人和我一樣的,每當我想起這些,我的‘’金豆豆‘’[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

  當你考試考好了你就會快樂,但是當你考試沒有考好是你就會悲傷。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心情無時無刻不在變換着,請你們記住我們要時刻保持這快樂的心態,,免得自己心裡會愧疚於自己的父母

  彬江中學初二:彭雪純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