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拿起一本《課外美文》,我翻開它,就翻到了小瑪麗讀書的故事。

  一百多年前,有個小學生叫瑪麗,她非常喜歡讀書。

  有一次,她的姐姐和那些寄宿生們,看到小瑪麗讀書的樣子十分可笑,他們就在她邊上大聲喧嘩,一次、兩次、三次、十幾次,但都失敗了。一天晚上,他們又想出了一個淘氣的主意,輕輕地拿來七把椅子,把他們堆成小山。過了一會兒,小瑪麗讀完了一本,身子一動。上面的椅子全塌了下來,像山崩一般。小瑪麗只是摸了一摸碰疼的左肩,她沒有生氣,向隔壁房間走去。小瑪麗長大以後就是傑出的科學家——居里夫人。

  讀過這篇課文,我知道了瑪麗從小這麼愛學習,才會得諾貝爾獎。我以後讀書要像瑪麗一樣認真,學習認真向上,爭取做三好生。長大也想得個諾貝爾獎。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