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讓我和樂樂一起完成一頁暑假生活,上面有描圖貼畫,而且還要用英語解說那些畫是什麼,什麼顏色,農場大不大的問題。 

  我描了一隻牛,描的難看極了。我說:“媽媽,我根本就不會描。”媽媽說:“你根本就不認真畫,畫了一個就說畫不好,你的態度真是太差了。媽媽又讓樂樂描一個讓我看看,樂樂座下就不吭聲,認認真真的描畫,畫好后,媽媽讓我看看樂樂描的畫,在看看我自己畫的。我發現:樂樂畫的栩栩如生,而我卻畫的亂七八糟,真是難看極了。 

  之後,我也像樂樂那樣認認真真的描,果然描的很好,我和樂樂一人一隻很快描完了。 

  然後,我又要負責把描的畫貼在暑假生活上,這可是最難得事,如果用的漿糊多了,描的畫便會濕掉,用的少了,就粘不住了。我結合了上一次描不好的教訓。用了適中的漿糊來粘畫,結果一切很順利。我終於知道樂樂可以描這麼好,我能粘得這麼好的秘密了:只要態度好,無論讀書,寫字,學音樂或其他的事情是難不倒我們的。 

  一切因態度而變。 

您正在瀏覽: 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