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女孩的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心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就是突然間很想去聯繫自己小學很要好的那一個朋友,畢竟也覺得,其實我們的關係能夠維持到現在,真的就是特別的不簡單,我們已經有10多年的關係了,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這一份,時間很長,而且兩個人關係也不需要刻意的去維持這一份關係,我們是那一種你可以一直不聯繫我,但是只要你想見我,只要你需要我幫忙的話,我都會立馬出現在你身邊的這種情況,所以就因為他今年也是有一些大變化的,他之前一直在家裡那一邊工作,他是讀完高中就沒有出來了嘛,就沒有去上學了,然後是一直在家裡那邊工作的。

  他就想要逃出那個家裡的那種工作,所以也是自己出去一個地方找工作了和他的姐姐,然後一開始出去的時候還沒有找到工作,也沒有穩定嘛,然後現在的話是已經穩定下來了,自己也是去問了一下才知道的,就覺得自己其實主動關心朋友的機會實在是。就次數很少吧,所以自己在找他的時候他也是很激動說我終於找他了,然後我找他了就哭哭哭的那一種表情,其實真的就是很難得,自己很難得說主動去找一個人去關心他們。然後自己去聯繫他的時候,他就很激動的跟我說,他今天晚上下班的時候,然後走在路上邊走邊哭,其實也有可能只是心有靈犀嘛,就覺得可能自己剛好就是想到他了,然後他為什麼會讓自己突然想念,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莫名可以感受得到,他可能需要自己的一份關心吧,雖然說最後也是匆匆的就結束了話題,但是至少你是有去關心了人家的,人家可以感受得到這一份愛意的。

  其實女孩子的心情就是這樣子,莫名其妙吧,他也說,嗯其實他可能就是太過於感性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這樣子,就是很容易因為外界一些事情然後干擾到了自己的心情,自己就覺得其實沒有必要吧畢竟,嗯都沒有見到對方,然後只不過就是在網絡上的這一些聊天我要賺的是錢而不是陪心情的,所以你就心平心靜如水的去應付唄,不需要被別人影響到的,雖然說真的是遇到特別難搞的人的話,也會特別糟糕,然後自己就問他說那做的是什麼呀,他說是女裝的,我說救女孩子最麻煩了,她說對呀笑死了,就女孩子真的就是很麻煩,唧唧歪歪確實就大家都了解女孩子嘛,就她說女人又何苦為難女人呢,當然其實女孩子的心情有的時候又很好哄的呀。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