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禮物  

  五年級一班 伍晗宇  

  禮物,顧名思義為禮尚往來的物品,那肯定是美好的東西,但這次給予我的東西,不是美好的東西,而是一個思想,一種深刻的啟迪!  

  3月27日 20:30—21:30,世界多地統一熄燈,讓疲憊不堪的地球母親安然小睡。她已經奔波了46億年,傷病累累,不堪重負為了節約能源,關愛地球,悉尼2007發起地球一小時的活動。今年,世界1200個地標建築,近10億人加入這一活動,在黑暗中為她祈福。雖然一盞盞燈熄滅了,但更多的希望卻被點亮!西安在夜色的靜謐中,顯得格外美麗!  

  這個禮物不僅是給我的,是給全世界公民的!即使我們可以移居別的星球,但良心過得去嗎?地球給我們的好處太多太多,但我們給她的創傷太多太多……是永永遠遠無法彌補的!  

  收到這份禮物時,我,不由自主的“笑”了。我笑有些人的無知;我笑有些人的浪費;我笑有些人的無所謂……我雖然笑了,但我的心——冰涼!他們也不想想,地球,現在已經成什麼樣了?!  

  不要再讓“噓!讓地球休息一小時”成為口號,要讓我們與3700座城市一起行動,共同守望明天的綠色!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