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承認,也許我的個性乖巧中有點叛逆。

  但我也承認自己已經是一次次地忍讓,努力用笑臉以及自我調節的好心態來抵抗那一次次地嘮叨。

  想想,就算是我爸媽也不曾如此重複不斷地“指責”叨叨我吧,又或許是因為在自己爸媽面前我們會更自在,會撒嬌,會覺得叨叨后煩悶一會就好了。

  於是,我一再地以這種心態來說服自己。

  然而一次又一次地“指責”直一次又一次地讓我的忍耐底線受到暴擊,最終逼我也懟上幾句。

  結果更多的是自責,好像苦心經營地乖巧形象一下就被自己抹黑了。然而也有點解氣,覺得不一昧地低眉順眼也是一種必要。

  有時候,將心比心想,自己能做的事就去事,如果叮囑別人做的事,只要有完成但不完美也不必苛求,更何況那些小事不過是雞毛小事,點上一句就好,何必上綱上線帶着讓人不悅的語氣呢?

  好心情自己給!

您正在瀏覽: 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