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耳背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背的姥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今年已經八十歲了,雖然她的身體很健康,但是姥姥身上也出現了老年人具有的一大特徵,那就是耳背。

  記得以前和姥姥說話的時候,我們兩個人之間交流沒有障礙,她聽到我說的話以後就會回復,我們兩個人一句一句說話十分的流暢,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

  現在我跟姥姥說話的時候,聲音必須要特別的大,這樣的然後才有可能聽得見,即使有的時候我說話的聲音特別大,姥姥聽起來也會出現內容上的偏差,以至於我們兩個人說話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的費力。

  我知道這是人老了以後都會有的一種情況,所以我每次和姥姥說話的時候都不急不躁,即使拿到沒有聽清楚我說的是什麼,那麼我就會耐着性子再給姥姥說上幾遍,直到聽明白為止。

  姥姥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我希望姥姥以後的身體一直都能夠健健康康的,耳背的情況,不要再發展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耳背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背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