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讀後感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

      故事裡,蘇小雨在班上是個學習中等、有些自卑的女生,而她前面的女生是個學習又好,又開朗自信的女孩,叫安寧。

  蘇小雨有時會不由自主地在安寧肩上拍一下,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自己見到安寧第一眼的那個笑容,燦爛而淡定。她想。那一刻,蘇小雨彷彿看到了天空一樣的藍色,對她來說是希望的色彩。她和安寧開使熟了起來。

  蘇小雨自卑是因為自己太胖,而不願向大家展現自己一切。只因安寧的一句話:“小雨,你是聰明的,現在的人沒幾個是笨的,你要相信自己。”蘇小雨當時聽了,感動地熱淚盈眶,已經很久沒人對她這樣說過。從此,她變了,變得自信,開朗。

  安寧還和她一起寫主講稿,一起練習。當然,蘇小雨表現的很好。她又問安寧:“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你一樣呢?”安寧說:“你早已和我一樣了啊。”“不,我和你還有很長的距離。”蘇小雨說。安寧沉思了一會,說:“你和我,只是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

  相信大家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朋友,只不過大家沒能發現,她(他)在我們有困難、自暴自棄的時候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鼓勵你,幫住你。而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她叫王露。當我有困難、放棄時,她就像陽光一樣照耀着我,與我一起努力。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友誼,不要輕易放手。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使友誼之花開的更加炫爛吧。

  五年級:小米粒

您正在瀏覽: 《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桌子加上一個椅背的距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