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愛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愛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愛我的姥姥 

  親愛的姥姥: 

  您好! 

  您到了人生的黃昏,應該好好享受天倫之樂,可還要照顧我,所以我要寫一封信來感謝您。 

  記得有一次晚上下暴雨,第二天早上街道上到處都是齊小腿的水,但因為要上學,您也只好小心翼翼的挽起褲腿送我去上學。因為下了暴雨那天天很冷,又到處是水,還下着小雨,我的鞋也早已被打濕,所以我很冷,冷得上下牙齒打架。終於到了學校您這時關心的看着我問:“你的鞋子打濕了吧,我現在就回家給你拿!”姥姥說完便匆匆往家走去。看着您那頭上的一根一根白髮,我感動了:您的鞋子也被打濕了啊!您也很冷啊!但是您為了我寧願自己十分不舒服,也要保證我的舒適! 

  一會兒您回來了——手裡提着一雙我的皮鞋,但我仔細一看,姥姥的臉色遠沒有出去時紅潤了,相反倒有些蒼白。這時您高興說:“穿上吧,免得你太冷,腳太不舒服!”我連忙穿上了皮鞋,啊!皮鞋是那樣的溫暖,是那樣的舒適!因為這是一雙充滿了您對我的愛的皮鞋呀! 

  我穿上了鞋,您欣慰的笑了笑,便轉身離開了,看着您漸漸模糊的身影,我又一次被感動了:您是多麼的愛我呀!犧牲自己的舒適,只是為了我的舒適! 

  啊!您用您精心“配製”的愛,澆灌着我這顆嬌柔的小苗! 

  謝謝您!親愛的姥姥! 

  您的孫女:應菡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愛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愛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