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水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水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運動量有點大,又恰好夏天就要來了,我決定買一個運動水杯裝水喝。前幾時在網上看到一句話:把很便宜的東西用很貴的價格買下來,很容易提高幸福感。我想了想是這麼個道理,於是就在淘寶網上開始了我的搜索。在諸多圖片當中我發現了一個黑紫相間的黑色水杯,我一眼就相中了它,而且我感覺到它也在冥冥之中向我召喚,我一下就把它給拍下來了。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它終於到了,一開箱我就興奮不已,因為它比照片中的樣子還要好看。800毫升的容量,神秘高雅的黑色配上時尚的紫色,再加上那個打開非常方便的蓋子,簡直是一個完美的整體。我把被子清洗乾淨以後又仔細看了一遍,真是越看越喜歡,杯子的中間有一個運動員的漫畫,他有着結實的肌肉和堅定的眼神,後來我百度了一下他叫傑卡特,是和著名的健美運動員,我勵志一定要像他一樣努力向上,熱愛運動。

  有了這個杯子之後我會更加熱愛運動,並且多多喝水,取代那些不健康的飲料。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杯子,我相信你會一路陪伴我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水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