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甘肅省涇川縣東街小學王玉 

  我是一個雙重性格的女孩,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您想認識我嗎?那讓我向您介紹介紹吧! 

  我的缺點就是膽子小,記得有一次,我去姑姑家玩,不小心把姑姑家的煙灰缸打碎了,我嚇得躲在牆角哭,姑姑發現了,問我為什麼哭,我嚇得不敢說。第二天,姑姑打掃房間時,發現了被我扔進垃圾筒里的煙灰缸,姑姑把我叫到她的房間里問我是不是我打碎了煙灰缸,我承認就是我打碎的,姑姑說:“沒關係,只是你勇於承認錯誤,那你還是個好孩子。” 

  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很在乎學習。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那天我正好生病,來到學校,昏昏沉沉,老師安排考試時間,我都太沒聽清楚,急急忙忙趕到考場,第一節課正好考數學,我好幾道計算題都做錯了,之後,跟同學們對考試答案,好幾道題都錯了,我心裡特別生氣,回到家裡一頭撞在床上哭了起來,老想着今天的考試,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去。第七天老師發試卷,結果兩門都考了70多分,我慚愧地哭了。 

  這就是我,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老師的驕驕者,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