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寬容是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是陽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是陽光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二年二班 王嘉瑋 

  大家都知道萬物生長需要陽光,其實人與人之間也需要陽光,這種陽光叫做寬容。 

  生活中,寬容絕不是無原則的,小的過失我們可以快樂地包容,而遇到大的錯時,我們就要換一種寬容的方式。就拿我們院的強子來說吧,他從小沒有父母,是和奶奶相依為命,早早的就不上學了。天天不務正業,染上了好多惡習。 

  有一天晚上,夜色朦朧,大家剛剛睡下不久,就聽到警車的聲音,原來強子看到院子里沒人了,就偷偷的溜到了王爺爺家,看到他們都睡著了,就偷他們的東西,後來爺爺奶奶驚醒了。奶奶要喊人,爺爺趕緊把奶奶的嘴捂住說:“不要喊,快報警。”不一會,警察叔叔來了,正巧和強子碰了正面。強子正抱着王爺爺家的電視機外逃,身上還有一些物品,他見了警察,不知所措。 

  像強子哥哥這樣可以讓他進派出所改造,讓他重新做人,讓他也能夠在陽光下生活。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寬容是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是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