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砂器一條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砂器一條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帶我到砂器一條街去看砂器。快到那裡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個巨大的茶壺立在一根高高的石柱上,茶壺上寫着:“前方一百米《砂器一條街》。”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砂器一條街。

  那裡的砂器可多了!只見街道兩邊都不得擺滿了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砂器。有砂鍋、花盆、藥罐……所有的砂器都是銀白色的,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看着這些銀白色的砂器,我心想:“砂器是怎麼做的呢?”於是,我們就到工廠里去看。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正用攪拌好的軟泥做出一個個砂器,一位阿姨把做好的砂器放到太陽底下曬。兩個叔叔把干透了的砂器放到火窯里進行高溫焙燒,一個小時以後,砂器出爐了!所有的砂器都閃閃發光!只見叔叔用帶鉤的長木杆把一個個紅通通的砂器放進另外一個窯里進行上釉。又過了半個小時,工人叔叔移開蓋,把一個個砂器鉤起來。這時,我發現這些砂器都成了銀白色!

  砂器的製作真是太神奇了!離開時,我還帶了一團泥土回來,作為紀念呢!

  四川省滎經縣胡長保小學二年級:杜國朋

您正在瀏覽: 游砂器一條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砂器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