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小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哇……”醫院婦產科傳來一陣刺耳的嬰兒哭啼聲。這時,在婦產科門口等候已久的三位大人,他們分別是小孩的爸爸、爺爺、奶奶。他們聽護士說,是個男孩。如果爺爺能跳動的話,早就跳了起來;奶奶高興的扭起了“老年迪斯科”;爸爸高興的歡呼起來。

  一個月後,他們喜滋滋的把小孩報回家。可是,為小孩起一個名字卻成了困難。他們太“望子成龍”了。一心想為孩子取一個好名字。爸爸、爺爺幾乎翻爛了字典才取到一個好名字“王嚴賽”(因為他老爸姓王嘛!)意思就是“嚴與律己、賽過凡人”嘛!可王嚴賽真的就像名字里的那樣“嚴與律己”。整天呆板著臉。他恨這些人,他認為在媽媽的肚子里,是最安全的地方,而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很危險。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想盡了很多辦法,小孩子就是不笑。這時,爺爺說“他爸爸叫王大笑,為了使這個孩子笑起來,這個孩子就叫王小笑吧!”

  爸爸、媽媽都投贊成票。而奶奶卻不同意。她說“這樣起名字,應該起反意詞嘛!我覺得王小呆比較好,他爸叫王大笑,也沒見到他笑幾次。”

  這是,爸爸、媽媽又投了奶奶的贊成票。氣的爺爺大罵“叛徒!”呵!可最後還是被奶奶說服了。全票通過。於是,這個孩子就叫王小呆了。

您正在瀏覽: 王小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