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下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時候,我經常到爺爺家玩,爺爺住在鄉下,那裡有許多條小溪,小溪的水清澈見底。在夏天時,我會和夥伴們一起到小溪邊捉小魚,小魚的身子滑滑的很不好捉,我們只好用網來撈,一下最多能撈到六七條小魚呢!

  在秋天時,爺爺家的瓜熟了,我便央求爺爺給我抱一個瓜,爺爺爽快地答應了。不一會,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出爐了”,我看着好想吃呀!爺爺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用刀把瓜切開了,我見了,拿起瓜就往嘴裡塞,吃的滿臉都是。

  在我們沒事的時候,也會去偷別人的瓜,我們爬在地上,向前爬動,可是還是被大人抓到了。到了家,看看身子全是泥;再照鏡子看看臉早成了花臉,而且還是兩手空空。我和小夥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就是我們的鄉下童年,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鄉下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