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它像雞不是雞,說它像鵝不是鵝,有一張扁扁的嘴巴,走路的時候,總是挺着胸,拍着翅膀,一搖一擺地,嘴裡還不停地叫着嘎嘎嘎,好像在誇耀着自己。 

   奶奶家養了四隻鴨子,每天早上或者放學的時候,我總是聽到嘎嘎嘎的叫聲,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有一天,我好奇地捧來穀粒,只見鴨子們大步流星地跑到我跟前,好像在說:主人,快點,快點,餓死了。”我輕輕地將穀子倒入盆里,鴨子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啊!我發現可愛的鴨子頭部是白白的,就像帶着一頂白禮貌,我想:是不是他們的祖先特意為他們設計的。這些鴨子吃飽了,還會找個空地休息。休息時怪有意思的。有的耷拉着腦袋,有的把頭藏在翅膀里,有的一隻腳立着,像是在閉目養神哩! 

   小鴨子也是動物,我們應該也要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