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天氣非常的不錯,本來我是約了我分同學小麗一起去上一次我們兩個一起去的那個公園玩,可是誰能想到突然小麗的家裡面來了親戚,所以她的媽媽就不讓她出門了,接完了小麗給我打來的電話以後,我感覺到有一些的失望,但我還是依然告訴小麗不要緊我沒有什麼問題。

  失落的我不想浪費了這個這麼明媚的天氣,所以我就想和爸爸一起去河邊釣魚,順便還可以吹吹風,吹風曬太陽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的不錯的。我的爸爸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會去釣魚一到兩次,有的時候甚至周末兩天的時間他都會去釣魚,我也不知道爸爸為什麼這麼喜歡釣魚。我坐着爸爸的車很快就來到了河邊。

  到了河邊以後,爸爸從車裡拿出來了釣魚用的工具,緊接着我們就坐在河邊開始釣魚了,爸爸的釣魚技術非常的高超,很快就釣了一頭魚上來,可是在一旁的我只能是眼睜睜的看着爸爸釣魚,而我卻半天了還沒有一條魚上鉤的意思。終於過了好久我終於釣到了第一隻的魚,心裡想着晚上有魚可以吃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