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釣魚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釣魚玩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釣魚玩具。它是兒童節時,大姨送給我的節日禮物。



  釣魚玩具很小,手掌般大小的釣魚池裡,住着七、八條顏色艷麗的小魚兒,有粉紅的,有金黃的,有翠綠的……



  平時,小魚們的嘴巴都緊緊地閉着,但是只要你用手輕輕地擰一圈,鬆開手之後,池塘就開始轉動起來。小魚們的大嘴一張一合的,好象在說:“小主人,你快來釣我呀!”看着小魚兒瞪着大眼,傻傻地看着我的樣子,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玩釣魚遊戲了。不一會兒,池塘中的小魚便被我一桿釣盡,真好玩!



  記得釣魚玩具剛買回不久,弟弟興奮地叫我和他來進行釣魚大賽。我爽快地答應了,笑着說:“好吧!”弟弟鄭重其事地說:“一分鐘,比賽時間只有一分鐘哦!”我連連點頭,說:“就依你!”釣魚大賽開始了,我們忙在自己的領地里釣起來,結果是我贏了。我高興地連蹦帶跳地喊:“真棒啊!”弟弟輸不起,嘴巴撅得老高,看我得意的樣子,竟一下子“哇”地大哭起來,弄得我哭笑不得,忙去哄他。



  這個釣魚玩具已經陪伴了我兩、三年了。雖然爸爸、媽媽都說我都四年級了,還玩這麼幼稚的玩具,可我一直捨不得把它扔了。有空的時候,還經常拿出來玩玩,放鬆一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釣魚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釣魚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