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水庫里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水庫里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 水 庫 里 釣 魚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多雲轉晴 

  今天,我和外婆、媽媽一起去釣魚。我們要去一個叫《山鷹水庫》的地方釣魚。 

  夏日的陽光高照。早上,我們上了省教育廳的車子,車上都是一些爺爺奶奶,可身體都很健康,個個滿面紅光。汽車經過長沙市宏偉的北大橋,半個小時后就到了目的地。那裡風景很美,青青的山環抱着水庫。天很久沒有下雨了,水庫的水已經不特別多了,好大好深的水庫只有很淺的一點水,養着草魚和水魚,還有很重的魚腥味。 

  爺爺和奶奶們一個個向水庫中拋下釣鉤。外婆在水庫里釣草魚,我和媽媽在一個小水塘里釣鯽魚。雖然是一個湖,但是很難釣上魚,是不是魚兒吃水草吃飽了!不來吃食,才釣不上呢!大家靜靜地等啊,等啊,等魚兒來上釣,快到中午了,外婆的釣竿被魚兒往下脫,魚兒上釣了,外婆往上一提,釣竿就彎彎的,肯定是條大魚了。魚兒力氣好大,拖着釣竿到處亂闖,過了好長的時間,魚兒精疲力盡,外婆把它釣上來,真是條好大一條魚啊,有四、五斤重呢!外婆後來還釣了一條更大的草魚。好多爺爺和奶奶這天都沒有釣到魚,我當時覺得,外婆真是個釣魚的能手。 

  我和媽媽總是釣不到魚。看到魚來吃食,浮標一上一下的,可食物老是被吃掉,魚一直釣不上來,看來釣魚也有學問,我得好好學學。 

  今天雖然我沒釣上魚,但我一樣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在水庫里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水庫里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