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釣魚。我們到了魚塘,先找到了三根魚竿,再把準備好的魚餌鉤在尖尖的魚鉤上。但是要讓住,可千萬不要把鉤全部遮住,要不釣不上大魚的。

  魚餌弄好了,該把線丟到河裡了,你一定不知道怎麼把線拋出去吧!我告訴你吧!先把魚竿拿穩,然後,把線用力往後一拉,手迅速把線一放,線就輕鬆的彈出去了。這下就只等魚兒上鉤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浮筒,生怕一個閃眼,魚兒就從眼皮子底下溜了。我等啊等,終於,只見浮筒輕輕地動了兩下,可能是魚兒來視探的,媽媽說過:在這時一定要沉住氣,不能輕舉忘動,要下會嚇跑它的。接着浮筒動的更厲害了,最後乾脆沉到水底了。我高興地大叫:“媽媽,魚上鉤了,快來呀!”當媽媽來拉魚竿時,魚早就跑了。我嘆了一口氣,說:“真掃興!”可媽媽卻對我說:“孩子,別灰心,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能浮躁,堅持就是勝利!”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開始了耐心地等待,過了一會兒,魚兒又上鉤了,這一次,我和媽媽同心協力,釣上了一條大魚,高興地又蹦又跳。看看天,已經很晚了,我們提着魚,興高采烈的往家趕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