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釣魚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我的童年生活如同一串風鈴,搖出了悅耳的歌曲——點點滴滴的故事。但是,那一次釣魚,永遠地、深刻地烙在了我的腦海里,實在難以忘懷。 

  那一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濱海新城建築區內一片較大的水域,雖說那裡雜草叢生,泥濘沾鞋,但一股濃郁的泥土芬芳讓人覺得它十分樸素。 

  果不其然,泥地的邊緣——也就是離魚塘最近的地方,有一塊平整的大石頭,我和爸爸坐在上面,開始了真正的“釣魚之旅”。 

  那是一個隱蔽的地方,除了我和爸爸之外,從未受到過外界的干擾。所以,魚兒們多得顯著,生活十分安逸,但我們父女倆悄無聲息地將“魔爪”伸向了可憐的小魚。 

  撒下具有強烈香味的魚食,魚兒便沖向了“誘餌區”;打入兩隻魚漂,連上帶蚯蚓、不露鋒的魚鉤;耐心地等待“低智商”的小魚冒然上鉤。一都是那樣的井然有序。 

  我死死地盯着魚漂不放,但心中依舊非常歡暢,也許這就是樂此不疲吧!我在心中默默地唱着歡快的歌曲,在草叢中、石頭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感到格外的愜意與舒適。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釣到了兩條大號鯽魚,雖然收穫不多,但我覺得依舊快樂,這一天過得很充實。 

  夕陽西下,倦鳥歸巢,我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