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兄弟—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兄弟—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烏龜,這是因為看了寓言故事《龜兔賽跑》,被故事中的烏龜勇往直前、不服輸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

  雖然我喜歡烏龜,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一大早,我就跑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我想養只烏龜,你給我買只烏龜吧?”媽媽遲疑了一會,但還是點了點頭,似乎答應了。這時,我心裡樂滋滋的。

  下午,我跟媽媽去花鳥市場挑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小烏龜有一身灰褐色的皮膚,龜殼是橢圓形的,上面的花紋和足球上的花紋相似,它的頭和腳都可以伸縮自如,小尾巴總是一搖一搖的。你覺得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嗎?

  每天早上起來,我總要先向我的小兄弟——烏龜“請安”看它一夜睡的如何。烏龜兄弟還真夠勤快的,也“起床”了,好象在對着我說:“小姐姐,早上好!”互相問好后,我才開始我的工作:刷牙、洗臉、吃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兄弟—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兄弟—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