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挑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挑西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個拿手好戲或者是絕活。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拿手好戲--挑西瓜。

  我一開始挑西瓜的時候,挑回來的西瓜有的半生不熟,有的根本就不能吃。可是經過我長時間挑西瓜累積的經驗,我的挑瓜技術也是越來越好,每一次爸爸媽媽買西瓜的時候,都讓我來幫他們挑。

  有一次夏天,因為天太熱了,爸爸讓我去買西瓜。我二話沒說,就去超市裡買西瓜。一到賣西瓜的水果區我就直衝進去,找到西瓜后,我就拿出我的挑瓜大法。一是看,看西瓜身上的條紋和皮的顏色,條紋越黑,皮越綠,就代表瓜越甜。看瓜臍,瓜臍越小就代表籽越少。二是用拍,用手在西瓜表面拍一拍。三是用聽,用耳朵靠近西瓜,如果拍出來的聲音清脆,就說明這是個好瓜。我挑完西瓜后,抱着一個令我滿意的西瓜去結賬后,就飛快地跑回家。

  回到家裡,爸爸迫不及待地從我手中搶走了西瓜,放在廚房的切菜板上,拿起一把大菜刀,對準西瓜一刀下去,西瓜被一分為二,爸爸放下菜刀,拿出早以準備好的勺子,抱起一半西瓜,用勺子挖起瓜肉大口大口地吃着,嘴裡還念道着:“哇,這西瓜真甜,而且籽還少,真好吃。”聽道這話,我暗暗高興道:又進步了。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挑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挑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