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印度甩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度甩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媽媽帶我和姐姐去“好大媽”吃飯。

  “好大媽”是一個自助式的飯店。我們找到位置坐下來,媽媽就叫我去點菜。“好大媽”的菜真豐富啊!選得我眼花繚亂,什麼都想吃。突然,我看見一位叔叔好像在表演雜技,感覺很新奇,於是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廚師叔叔把一個麵糰擀成一個盤子一樣大的麵餅,然後雙手拿着麵餅甩得高高的,雙手一交叉,麵餅在空中翻了一個身,“啪”的一聲落在了案板上,叔叔不停地甩,最後我發現原來盤子一樣大的麵餅居然變成了大得像圓桌,薄得像紙的透明的麵皮,我都看呆了。叔叔就把一些切碎的香蕉放在麵皮上,又撒了一些白糖,然後放到烤箱里。烤箱里發出“茲——茲——”的響聲,我想這一定很好吃,於是我點這份印度甩餅。  

  我回到位置上着急地等着這個“美味”——印度甩餅 的到來。終於,服務員阿姨送來了甩餅。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呣,真好吃!香酥可口,還有濃濃的香蕉味兒,真是爽極了!!

您正在瀏覽: 印度甩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度甩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