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度巨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度巨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居住在印度邊界的巨峰,大部分朋友都會知道。它的出名不光優於他的大小,還由於他的遷移。

  印度巨峰的遷移大多是在夏天。就在這時,住在印度邊界的居民也都做好了準備。現在,已有三千萬隻(一窩)的蜜蜂準備起程。他們出發了。掉對的幾隻蜜蜂知道蜂王發出的信息,也敏捷地跟上去。

  過了不久,大伙兒飛累了。於是,他們互相勾住腳,圍成一個圈子。突然,蜂鳥偷襲。幸虧他們反應快、攻擊力強,只損失了四五個成員。不一會兒,他們有又上路了。過了一會兒,天空中電閃雷鳴。還好他們眼疾手快,及時飛到一座小屋裡避雨。小屋的主人見狀,趕忙跑到別人的家裡,讓他們安心避雨。不一會兒,雨停了,他們又繼續上路了。

  經過幾天行軍,他們終於到達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印度巨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度巨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