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的印度飛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印度飛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恩,真不錯,太好吃了!……”在“大豐收”飯店裡,我禁不住發出了這樣的讚歎。要說道印度飛餅,大豐收里的飛餅絕對好吃。飛餅的表面是金黃色的,中間夾着菠蘿,一端上桌子,香味就撲鼻而來,拿起一片放到嘴裡感覺脆脆的又軟軟的,十分有嚼勁,那種味道簡直美得說不出來。現在,就讓我們到“大豐收”飯店裡,去看看現場製作印度飛餅的過程吧。 

  首先那個印度師傅先拿出了一大盤的麵糰,將麵糰分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圓團,接着又將這一個又一個的小圓團給壓成了一個個的小圓形,像一個個笑臉一樣,可愛極了。然後,他又把這些可愛的小圓形,全都給放進了另一個長方形的大盤子里,又再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保鮮膜。這是製作印度飛餅的一個準備過程。快看,要開始做了。只見,師傅先從保鮮膜下面拿出了一個“可愛的小圓形麵糰”,用他那魔術師般的手掌將它壓了壓,可愛的小圓形麵糰變得越來越大,突然,師傅“唰”的一聲把“大圓形麵糰”給撩了起來,麵糰像一個天使一樣飛了起來,但它好像是剛學會飛得天使,很快又回到了桌子上,師傅又在一次把它給撩了起來,只聽“唰唰”的兩聲,那團麵糰在空中跳了一次優美的舞蹈,每跳一次,我們可愛的麵糰舞蹈家就變大一次,跳了五六次以後,我們的麵糰舞蹈家就由原來那又肥又小的身材變成了一個又瘦又高的美女了。這時,師傅把它平鋪在桌面上,用手一遍又一遍的壓了壓,又把飛餅的邊邊角角給拉直了。接着,師傅抓起了一點白糖平均地撒到了飛餅的各個地方,白糖像雨點一樣,均勻的落在飛餅上,接着,他又抓了一點甜甜的菠蘿(因為我點的是菠蘿口味的印度飛餅),均勻的撒到飛餅上,白色的糖、飛餅,黃色的菠蘿,交相呼應,十分好看,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然後,師傅像包春卷一樣把飛餅給疊成了一個正方形。他將這個“正方形”放到鍋上開始煎,師傅先用鏟子加了一些黃油,沒過一會兒,飛餅的一面就煎完了,緊接着,師傅又將飛餅翻過去煎了。很快,香噴噴的印度飛餅就新鮮出爐了,我聞着這香味,直流口水!這時,師傅將“正方形”用刀切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印度飛餅。一道美味的印度飛餅就完成了。接着,服務員阿姨就將印度飛餅端到了我們的餐桌上了。 

  我用右手輕輕地拿起一塊印度飛餅,慢慢地品嘗着,慢慢地嚼着……這時候,我彷彿到了一個糖果的世界,天上的雲是糖果做的,路旁的高樓大廈也是糖果做的,就連我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糖果做的,真是甜得不得了啊;一會兒,我又感覺到了一個餅乾的世界,腳下的地板是餅乾,全都被我踩得“吱嘎吱嘎”地響,我差點就要掉下去了呢;突然,我又來到了一個口香糖的世界,吃得可全都是有嚼勁的東西,我往上一跳,一下子就跳得跟三層樓一樣高了……啊,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啊,印度飛餅,“你”真是太好吃了啊!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印度飛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印度飛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