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度飛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度飛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酒店吃完飯,出去逛逛,到旁邊的麥香土菜館去看一番。 

在門口,就聞到了陣陣烤全羊的味道,東西還沒見到,就讓我口水直流,一直等到看見一隻只洗過的、已經被殺死羊被穿在鐵叉上,慢慢地,烤全羊的顏色越變越深,直到烤熟為止,附近濃煙滾滾,眼睛總感覺要流眼淚,我不想在這久留,便走進了那家土菜館。 

剛走進去,涼氣襲襲,富有農間的風趣。再看旁邊,一位正宗的印度人在做印度飛餅,我們坐在一旁觀看,終於看懂了,先把麵糰揉得非常透,再保存起來,再那起昨天做的麵糰弄成麵餅,有人要買印度飛餅。我要點一份香蕉飛餅,那印度人,拿起一個麵餅,再甩幾下,那麵餅突然一下子變大了,不過餅薄了,餅越來越大,直到有一張課桌那麼大,再用去了皮的香蕉用刀一片一片的切到薄薄的餅上,又把餅覆蓋起來,放到煎板上煎一會就好了。那個印度廚師又把餅麻利的切成一塊一塊的,共10多塊,香蕉飛餅做好了,又可以飽餐一頓。 

哇!真好吃,我期盼着下一次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印度飛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度飛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