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曉港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曉港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曉港公園玩兒。

  到了門口,只見人頭涌涌,彩旗飄揚,場面非常熱鬧。

  首先,我們來看風景。哇!風景太美了!只見花兒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嫵媚多姿。風景迷人的梨樹,它開滿了白色挑戰花。還有粉紅的桃花,散發出陣陣芳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

  接下來,我們來到湖邊,那兒有人在釣魚。湖水一浪接一浪,湖面遼闊無際,遠處天水相連。不一會兒,魚兒游在水面,成群結隊的游在一起。

  然後,我們去撈魚。那兒的魚有:鮮紅的、紅白相間、草綠的、金黃的……我撈了七條紅魚、一條黃魚、一條紅白相間的魚,一共有九條魚。旁邊有人在玩“過山車”、“碰碰車”等等非常熱鬧。

  玩累了,我們往回走,一路上看到花草樹木,路過菜園,看見了黃瓜、絲瓜、玉米、西瓜等。

  中午,我們在曉港公園的旁邊吃野菜和海鮮。看着身旁的魚兒,心裡十分舒暢。

您正在瀏覽: 游曉港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曉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