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的小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的小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現在,我有了一家自己的小店,當然是我最喜歡的飾品店啦!我的小店就開在中山公園裡。 

  我選的地方就是不錯,那兒人流量大,生意一定不差。我的店名叫“迷你屋”,在這個30多平方的小店裡,我的小店是由粉,藍,紫,黃,橙色為主色窗帘是粉色,天花板為紫色,這樣就有了一些浪漫,地板磚的顏色就用黃色吧!可以給人帶來一絲絲暖意。 

  店裡還播一些流行曲,鏡子是當然有的,一些飾品放在透明的柜子的,一些飾品掛在牆上,方便人們試,換買。  

  左邊有個試衣室,試衣室上有個鏡子,右邊是我的收銀台。 

  開店理所當然有煩惱,也理所當然有快樂,有一次,有人的東西掉在我這裡,我放在柜子里,後來他又來拿,我還給他,說我拾“金”不昧,我心裡美滋滋。而有一次,別人的東西掉在我這裡,我沒看見,也許他根本沒有掉東西在我這裡,他來拿,我說沒有,而他又罵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的東西隨這潮流,也很健康,所以生意比較紅火。 

  怎麼樣,我看的小店就是別具一格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看的小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