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西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西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這裡可以說得上是山清水秀人傑地靈天空總是那麼的蔚藍,河水總是那麼的清澈見底,要說最美麗最清澈的一條河也許就是我家附近不遠處的水西河了吧。

  水西河也叫做建溪河,這裡的水非常的清澈,在很久之前人們可以通過這條河流來運送貨物,甚至可以順着這條河去到其它的城市,雖然現在水西河已經失去了之前的一些功能了,但是現在在人們的心目中仍然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非常多的人喜歡在夏天的時候來到這裡游泳,雖然這裡的河流並不是非常的深,但是每一年還是會或多或少的發生一些事故。所以人們會總是被警告在河裡游泳要更加的小心謹慎,如果沒有父母的陪伴,我是不會知道人去那裡游泳的,這對於我來說真是太危險了,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會擔心我的,他們非常的愛我。

您正在瀏覽: 水西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西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