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的家鄉  

  雷宇軒  

  我的家鄉在景寧,是全國唯一的畲族自治縣。這裡山清水秀,物產豐富。  

  一座座青山手拉着手,肩挨着肩,日日夜夜守衛着家鄉。天瓦藍瓦藍的,藍天下,鶴溪河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河裡的魚蝦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微風一吹,河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下,河面上好像灑了一層碎銀,閃閃發光。站在山上望去,河水好像一條潔白的綢帶一直伸向遠方。  

  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新,還帶着甜味呢!是一個天然的氧吧。大均民族村和大際雪花祭等風景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中外遊客前來度假和旅遊觀光。  

  我的家鄉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清香四溢的金獎惠明茶,讓你喝后神清氣爽,回味無窮。聞名中外的香菇和顆粒飽滿的金瓜子,讓你嘗后口留余香。養顏補血的黑木耳,讓你健康長壽。皮薄汁多的高山蜜梨,只要輕輕咬上一口就一直甜到心裡。  

  我愛我的家鄉,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我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把我的家鄉建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柳玉珍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