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有許許多多的事物。我想講給大家聽聽好嗎?

  首先,講一講秋天的天空。天高雲淡、風景如畫。有時大雁排成“人”字形的隊伍從這裡飛過高山、平原給秋天創造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其次,講一講秋天的氣候。秋天的氣候涼風習習,特別是晚秋,溫度特別的低。中午,我打開教室的後門,感覺特別冷,我連忙把門關上了。我告訴你們秋天的“弱點”,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呀!它的弱點是只要我們多穿一點衣服,它就會被我們擊倒!

  再次,說說人們的穿着。就像我們說的一樣,人們似乎都知道我們的秘密。所以人們的穿着也一樣,在春夏秋冬里有着萬千變化。

  我認為秋天很美,天氣很涼爽。還有收穫成堆成堆的好吃的。說到這兒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秋天還有許許多多令人滿足的事。在此我就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