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變“魔”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魔”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做一個摺紙小製作——收納盒。我很喜歡做手工,雖然老師說這個收納盒有點不好做,但是我還是很有信心。

  我們用一張正方形的彩紙開始做。首先,要做收納盒的底部。先將紙平行對摺,用指甲刮紙讓摺痕更明顯,另外兩條邊再次平行對摺,形成一個十字摺痕。再把四個角分別對摺,這樣就有了一個米字摺痕了。現在就做完底部了,我覺得這一步很簡單。

  下面該做收納盒的“圍牆”了。首先,把相對的兩條邊向中心折,要把邊壓死。接着,把剛折好的“圍牆”立起來,再用大拇指摳住圍牆裡側的兩邊,同時用食指頂住外側往裡按,之後,用中指和無名指把紙往裡卷,把剩餘的部分折進盒子底部。另一邊也做同樣處理。這樣,盒子就做好了。這幾步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反覆試了好幾次才做成功,我心裡美滋滋的。

  最後,我用彩筆在盒子四周畫上了美麗的花紋。我準備用它來放我的積分卡。我還想多做幾個放其他的東西。這個精巧的紙盒真是一個“百變魔盒”!

  北京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梁孝誠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百變“魔”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魔”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