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美景,風景如雲,其中我最喜歡家鄉西河。她那婀娜多姿的姿態讓我陶醉在其中……

  春天,春姑娘給美麗的西河姐姐披上了一件嫩綠色的外套,周圍樹木環繞,彷彿像是在仙境中一樣。春,一開始,小草就從地下探出頭兒來,對着迎面吹來的春風微笑。花兒在春風姐姐吹拂下盡情開放了她的美麗,有紅的、黃的、紫的……美麗極啦!

  夏天,走進西河,你就會感覺到一下子涼快了許多。有人在西河中游泳,有人在盡情的玩耍,有人在欣賞着周圍的美景。有的,有的……樹木在陽光中盡情的沐浴,小草在水中嬉戲,花兒想仙子一樣的,在靜靜的梳着自己五彩繽紛的頭髮。周圍的樹木倒映在水中,彷彿成了樹木們的嬉戲之處,放佛是一塊碧綠的翡翠上雕刻上了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秋天,水流把西河姐姐的臉變得了別樣的藍,別樣的潔白。樹木的葉子落在西河的臉上,使她潔白的臉上添加了一些小斑點。秋天菊花開的別樣鮮艷,有黃的、紫的、白的…………松柏還在堅強得站在秋天的“活榜表”中。在菊花的稱映下,西河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天,下雪了,積雪圍在西河的邊沿,慢慢的冰凍着她,呵護着她……周圍的動物,在等待着春天的到來。松鼠在秋天藏的松果漸漸地消失了。

  家鄉是這麼美,西河是這麼的美,她孕育了這麼善良的人們,我愛家鄉的西河。

  江西上饒鄱陽縣中心小學四年級:柯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