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 趣 的 玩 具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二八班:陳雨淼

   我有一個有趣的玩具,它叫跳跳球,它全身是金黃的,上面有兩隻長耳朵,下面有一個大大的肚子,裡面裝滿了氣體。

   以前跳跳球才來我家時,沒有和我成好朋友,我坐上去,它經常生我的氣,把我摔在地上,我卻不生氣,我很有耐心的練習,和它玩,終於它成了我的好朋友,現在我坐上去時,只要把手輕輕地抓住它的耳朵,它就聽話的跳起來,有時候我把它當成小馬,坐在上面它就像馬一樣跳了起來。有時候我把它當成了皮球,就把它拍來拍去,它就高興地在我面前跳來跳去。我真喜歡這個跳跳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現在我寫它的時候,它乖乖地呆在我的腳邊,等我寫完作業,陪它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