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西河

  王可馨

  我們家離西河很近,我幾乎每個星期天都去玩。

  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小朋友去西河玩結果他們比我早到了幾分鐘,我們和小草說著悄悄話,看花兒跳舞,用采來的狗尾草做成一隻之栩栩如生的小兔子,兩岸的柳條隨風翩翩起舞,好似一位美麗的少女跳着優美的舞蹈,藍天倒映在水裡就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碧綠的盤子里。當我們為這迷人景色所着迷的時候,突然聽見一位小姑娘哭了,當我們正想問她的時候,一位大姐姐過去了問她:“你怎麼了,小妹妹?”小女孩哭着說:“我找不到爸爸媽媽了。”大姐姐聽了就安慰她說:“ 別哭別哭,我帶你去找媽媽。”最後在大姐姐的幫助下找到了她的爸爸媽媽。當小妹妹的父母問姑娘的名字時,她卻扭臉一笑走開了。

  我想西河的景美,人更美,我愛美麗的西河。

  輔導教師:李瑞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河 暫無評論